乐时相

草莓杯

ooc预警

刚刚拿出冰柜的草莓杯冒着寒意,与温暖的空气碰撞,凝成的细密水珠依附着光滑的杯壁。草莓错落有致地垒成塔形,铺在细腻绵软的奶油上。这样一份甜点总是能吸引到女生的注意,就像艾伦那张脸。

男孩在利威尔坐到位置上之后小跑着从后厨端上这份甜点,杯底还夹着自己写的卡片。不得不说这是一个愚蠢的行为,从杯壁滑下的冰凉水珠早就把字迹浸得模糊不清,除了那个简单却无比明显的爱心。

【幼稚的小鬼真是麻烦。】

利威尔拿起叉子,把最顶端的草莓塞进嘴里。

【太甜了。】

汁水饱满的果肉在口中炸开,透露出沉浸在爱情中糜烂的味道。奶油甜腻的香气充满鼻腔,混合清新的果汁,纯洁中又有一丝丝的诱惑。冰凉的液体顺着食道滑下去,给人极致的享受。

【一点都不好吃。】

利威尔放下叉子,从随身携带的公文包里拿出笔电,一边漫不经心的对着空白的文档戳戳画画,一边用眼角看那个在甜品店里转来转去的男孩。每放下一份甜点,艾伦都会对顾客报以友好的微笑,许多女生为此不惜金钱与体重,在桌子边堆起吃空了的甜品碟。

但他确实有让女生为之疯狂的资本。翠绿色的眼睛在注视着你的时候总是如此专注,让人忍不住沉沦,英挺的鼻梁和小麦色的皮肤衬得他嘴角的微笑更加迷人。

【真无聊。】

利威尔不耐地收回视线,无视手表的分针已经转了两圈的事实,保存了完全没动过的文档,并把笔电放回包里。当他完成了这些步骤,准备走出甜品店的门口,一只手从后方伸出来,准确地搂住他的肩膀。

“久等了利威尔。”

【是啊,所以你给我快一点。】

“没什么,也不算很久。”

他别过头,盯着路灯小声的说。

“那个草莓杯好吃吗?我拜托克里斯塔教了我好久。”

艾伦把利威尔的脸吻回来,用舌头温柔的舔着他的嘴唇。

【太近了。】

利威尔伸出空闲的那只手,回搂住男孩的腰。

“小鬼,你来这里不是为了上班的吗?”

“偶尔也可以假公济私一下。告诉我吧,好吃吗?”

“……难吃死了。”

“真的吗?”

那双手搂得更紧了些,手掌扣住利威尔的后脑勺,轻柔的吻却落在了唇角。

“难吃却还是吃完了吗?”男孩的胸膛中鼓动着细微的笑意,“利威尔还是一如既往的可爱。”

 

评论(12)

热度(6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